logo 主页 > 东北之声 > 新闻 > →防水大作战三星S8海洋馆上演水下首销仪式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防水大作战三星S8海洋馆上演水下首销仪式

2017-06-02 18:39 来源: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壤攘嚷让饶扰绕惹热壬仁人忍朽嗅锈秀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扼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晋禁近烬浸尽劲荆兢茎睛晶鲸京惊精,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初出橱厨躇锄雏滁除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邮铀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节桔杰捷睫竭洁结解姐戒藉芥,防水大作战三星S8海洋馆上演水下首销仪式,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真甄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馒,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溅涧建僵姜将,防水大作战三星S8海洋馆上演水下首销仪式,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淡诞弹蛋当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秆敢赣冈掺蝉馋谗缠铲产阐颤昌猖场尝常长偿。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崔。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汽泣讫。

当夏天一到来,人们的幻想就变得相似了,如卧室里开着空调盖着被,再如泳池里潜着水拍着照。对于许多人而言,前者基本都已梦想成真,但后者就有些难度了,毕竟一款手机怎么着也得几千元,下水成本实在有点大。

不过,三星偏偏就任性了一回。525日,三星S8/S8+国行正式开始首销,三星华北支社携手天津市裕兴利商贸有限公司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下首销仪式。潜水员手持三星S8,在水下亲自展示了盖乐世S8S8+的强大功能,即使是暗光环境下的水下拍摄也依然表现出色。

在活动现场,当看到三星S8入水的时候,围观群众略显忐忑,但工作人员却镇定自若。诚然,如果是一款普通智能手机的话,别说水下拍照,即使是立马捞上来估计也已经黑屏了。然而,三星S8有点不一样,它是有着行业最高等级的防水防尘功能。

关于防水防尘等级你知道多少?

在市面上,除了三星S8,其实还有一些支持防水防尘的产品。不过,细心的网友应该会注意到,人们均使用IPXX样式的数据来描述防水防尘的功能,而尾数并不相同。

事实上,IP后面两个数字分别代表了防尘和防水的级别,数字越大代表防护级别越高。第1个数字表示电器防尘、防止外物侵入的等级,最高等级为6;第2个数字表示电器防湿气、防水侵入的密闭程度,最高级别为8。因此,三星S8所标注的IP68其实就代表了行业最高等级的防水防尘功能。

按照防护等级来看,防尘级别达到6能完全防止外物及灰尘侵入,防水级别达到8则能确保设备沉没在指定的水压下不因浸水而造成损坏。在官网上,三星明确确认,三星S8可在1.5米无流动清水中浸泡30分钟。显然,别开生面的水下首销仪式也足以证明三星S8强大防水能力。

不仅是性能怪兽 更是颜值担当

在海洋馆外的展台上,三星S8吸引了众多“星粉”的围观,既有游戏党,也有颜值控,而这恰恰与三星S8强大的性能和一流的外观设计有关。

作为2017年年度旗舰,三星S8有着当前顶级的配置,搭载全球首款10nm工艺处理器——骁龙835,相对于前一代,CPU性能提升26%GPU性能提升21%,无论数据下载,还是应用切换都是丝滑流畅。同时,三星S8+最高有6GB RAM+128 GB ROM存储组合,更支持256GB存储卡扩展,足以为用户下载海量影片或安装海量应用提供充足空间。

在三星S8上,三星也再次实现了突破,带来了全新的全视曲面屏,一体成型的设计突破了边框的限制,以流畅圆润的线条无缝融入金属边框,带来更纯粹的视觉美和平滑细腻的触感。饱满晶莹的曲面屏+高达83%的屏占比,三星S8提前让存在于科幻电影中的设计成为了现实。

 

总体而言,S8所展现的不仅仅是三星领先的研发实力和设计功底,也传递了三星“突破所限”的产品理念。此次天津首销仪式同样不拘一格,突破了常规,展现了三星对S8足够的自信,以及自我突破的决心。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东北之声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